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朋友, 什么是朋友?
真的是互相利用?
欺骗不带来伤害, 就代表没错?
这样找借口掩饰合理化自己的行为
有比较清高吗?

不要告诉我
你不懂什么叫做背叛 
欺骗隐瞒就是一种伤害
你明明很清楚那种感受
你的心虚 出卖你自己

为什么我从来不爱交朋友?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我也情愿一个人
至少远离烦恼

朋友不需要多
真心的 几个就够了
朋友满天下又如何?
真心的 又有几个? 你又有否珍惜?

可惜? 狠心? 现实?
总比虚伪 戴面具做人好

我说了, 我人很有要求 也很现实
我选朋友交
不要给我一副 滥随和 装清纯 扮清高的样子
那是我最讨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