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

又一个不知不觉 
2013也快过完了 

昨天的同学聚会 好令人怀念 
很愉快的一个晚上 

我曾经以为我们的步伐不会有太大的转变 
但是时间磨练了你 却忘了我可能还在原地踏步 

听着你诉说着未来的一切 
我顿时觉得 我们的距离或许又大一步的远离了 
那一切一切不再是我向往的未来 

你可以说我长不大 也可以说我幼稚没大志 
我的目标,还是只有一个 
简单幸福温馨的家 
而不是以钱为前提 

妈咪常说 钱够用就好 不奢侈不浪费 
有钱的 结局终不会好 
看戏也是这么做 

恭喜你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真心地 希望你过得很好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