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06.07.2014.


经过了那段令人回味的路程
去了一个不该去的地方
心里带着恐惧
任性了几分钟

脑海里只有重复的画面
我告诉自己
结果会是什么
如果1个人变成了2个人
看到了 应该怎么样
画面漂浮了几秒钟
还没得到个结论
眼泪狠狠地给我涌出来

我停止了自己
转头快速离去

我知道 我承受不了 那个画面

还想说可以喜悦的写个生日trip
完了吧

情绪又被干扰了


如果生日只能许一个愿望
那比起想见宝贝伦
还有一个更想实现的愿望


放过我 别再折磨了
好吗?




remember that i love, lov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