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21.09.2014。


近来 最热门的莫过于锋菲恋重燃
我的伦结婚的事 还要被全面盖过了
确实 是轰动全城

一路以来 分分合合
几年了 到最后大家真的分开了
也有了一段婚姻 再回到单身
10年以后的今天 他们 又走在一起了

这是我一直以来 面对爱情的心态
过去 现在 还是未来
我还是坚信 用心去爱 真心去爱 刻骨铭心的爱
总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我的初恋 还是最美好 最刻骨铭心一段

不管对张柏芝 王菲 还是 谢霆锋
爱情这回事 不是旁人能指指点点给予评论
心里存在 真的 只有自己晓得

周杰伦和昆琳 走到要谈婚论嫁的阶段
一个比我年纪还要小的人 既然要成为周杰伦的妻子
不得不承认 我真的不能接受
那又能怎么样?也轮不到我说不
但是谁又会知道 蔡依琳 在他心里存在的分量
候佩岑是否又真的被放下了

实在的例子 好多好多
至少在我身边就有
分开8年以后 再重新牵手走在一起
更明确知道 认定了彼此 不能再放手

在没有写心情的这段时间
我似乎忘记了心里存在的那个人
也几乎遗忘了这个人 长什么样子
 我一直以为我忘不了 放不下
原来只是 我以为
直到今天 新闻出来 我翻阅了好多好多
也静静地一个人想了好多好多

一直住在心里面的那个人
早就消失了
不变的 只剩 
那份疼爱 那份关怀

虽然记忆里他的样子已经模糊了
偶尔想起还是会去翻阅他的东西
知道他的近况 近来过得怎么样
偶尔会开着聊天室
看着他的最后上线时间 突然 转变成 上线
突然不知所措 却又希望上线 会变成输入中
看着上线 又变回 最后上线时间
也默默地 放下了手机
心里不会有太大的感触或难过
只是我又自以为 他可能会和我一样 想要关心对方

这个人 变成了 我想要守护的人

又在我还再挣扎的时间里
尝试过去证明 我们之间还一直存在
残酷的事实却又一次一次的推翻了我的期望
证明了 已经无缘无份了
才到现在 熟悉的陌生人

就像我的亲人
没有了爱情 还存在一份感情

希望你过得好
或许我每天还会想起你一下
因为我每天都在车上听 周杰伦的歌
哈哈哈哈哈哈
爱你的人 会希望你过得幸福

谢谢你,留给我 忘不掉的过去
这就是 初恋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