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20.11.2014


刚刚从循中回来
现在的学生 4个字
超级幸福

找停车位的短短几分钟
我既然看到了3辆Honda City 1辆Vious
都是学生在驾
姐姐我那年代有车驾都已经很开心了

这次回学校的重点是领回我们班的奖杯
因为这个假期学校要装修
训导处要暂先搬迁到教室
所以我们家妈妈的位子 小小的 但是堆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打给我 不领她就要扔去垃圾桶了
好狠心==
所以今天就跟我家女人回学校走一趟了


一样的照片 我已经上传到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了
这是属于我们 最高的荣誉
学校的传奇 我们是经典
应该到现在还没有人破我们班的纪录
我可以感觉 我们家妈妈也很引以为荣
S3C5  We are the BEST
Love you guys forever

除了妈妈,阿刘还是必找的
这一次还多了一位 我找了很久的新妈妈
(最近生了宝宝 升任新妈妈-佩佩)
终于从新加坡回来了
见到的那一刻 心里好莫名的有一股激动
有些过去总会被问起
虽然我没有说什么
但是她好像读懂了我的心
过得好才真的是好
过得好才真的开心
2句话 我犹豫了
你知道我知道 我们都有很多的话题想要聊
只是环境的不允许 就只能含糊又带重点的带过
等你旅行回来 我再告诉你 这些年 我怎么过

阿梁说再见亦是朋友
互相关心 并没有什么
对 再见亦是朋友
但是这回事 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可以说的也只有 他过得比我更好 很好

阿刘说 做人不能什么都半桶水
确实我们真的不上不下 不好不坏
认真寻觅一份有前途的工作
我还在努力 为自己设定目标
信心 一沉不变
我也并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专长值得别人欣赏
人 是要互相成长 一起前进
不要为谁而停留
时间不留人啊
它也不会因为你的停留而暂停

2015年 是真的充实自己的新开始
你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 继续颓废
说好的计划 开步实践吧





你好,最熟悉的 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