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15

真心对待 将心比心


将心比心
这句话我常常挂在嘴边
没想在现在有人套用在我身上了
我应该要说报应循环吗?lol

我想说 不是我对你不好 是你对我太好
所以才显得我对你不好
大概是这样的意思吧
我还是对你很好 哈哈





突然很想要说
自私这回事 每个人都有
只是你用什么方式发挥使用
有时候我在想 自私了以后
难道心里不会有一丝的愧疚吗?
是太善良 还是说 别人太邪恶
很多时候也很想自私得起
但是就是永远有跨不出的那一步
自私很多时候 也包含了 伤害的含义

默默接受并不代表很好欺负
只是永远抱有一颗将心比心的心
即使没有回报
至少每一天会过得自在安稳
还是那句 你希望别人尊重你 请你先学会怎么尊重别人
没有人必须必要的迁就着你 承让所有事情

要是这个世界所有人都一样自私
这个世界的美好 都将被幻灭






争?如果最后都会带来伤害
我宁可什么也不要
至少 我开心做自己 这样就很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