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6

有你的幸福


看着这张熟睡的脸
还是很多的不可思议

你会忽然想起曾经何时你也有过的遐想
我的男朋友要是一个戴着黑框眼睛 打篮球 外表冷酷不说话的
那个时候他也很符合条件
只是他有她 我有他
上天并没让我们认识
就这样 那一刻的遐想 就只有一瞬间

我很常躺在床边 看着这张熟睡的脸
还是会莫名的浮现很多感受
这个人 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因为错过的错过而遗憾
因为遗憾我更想珍惜所有的未来

我并不想知道遇到我以前他有过怎么样的幸福
虽然我很想问 我有让你忘记曾经的她了吗?
以前我会很执着这些所谓的答案
只是现在 还在身边 答案就已经不重要了

回忆的存在不是要惦念某一个人
而是让你更懂得珍惜过去失去的
没有谁可以替代谁
只要还在一起 就已经是最大的幸福了


谢谢你 给我很多很多的爱
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