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6

19.07.2016.


你身边还有多少个可以谈心的朋友?
那个 你 又去了哪里?

长越大才发现 人性的可恶
逼得你几乎窒息

我以为这样的生活很快就会结束
会回到睡得安心的每一个晚上
才要开始开心的倒数
才发现 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我常常想得很多
对不起 这是改变不了的习惯
我的世界 我的曾经 告诉了我 世界只有黑和白
没有一个不欺骗你的人
无论我多想开心乐观面对这个世界
那种恐惧和害怕 久久一直挥散不去
借口?也许吧
无法面对自己的 “借口”

很久 很久 没有这种感觉了
你开始觉得是不是又做错了决定
当你的迷茫得不到一份安心
忧郁得快要发疯的时候
除了哭 也 只能 哭

亲爱的自己 哭完以后 请振作
你还有很多的明天
放弃?轮不到你





爱你爱的人 值得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