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每每会有一首歌红遍全球
大家都会很爱
不是只有纯粹的好听
而是歌声 和 歌词 都唱进心里头去了
听着听着眼泪就会开始情不自禁的想要掉
那是有故事的人才会懂的事

我爱你 和 爱你 不就一样的意思吗?
对不起 少了我 爱你就会变得不一样
我 代表着自己
当你说我爱你的时候
顾名思义你是真的真心真意用心去爱另一半
包含了你对对方所有的包容与疼爱

你可以对任何一个人说爱你
爱你是出于心里的很喜欢
这个爱并不是唯一的爱
所以不代表你自己心里只爱这个人
也所以你不会用我爱你去诠释你的对方的爱
或许你的心里 还有一个更值得你说我爱你的人

也或许两者之间根本没差异
但是对我来说
一句我爱你比十句爱你来得更有意义

珍惜那个对你说我爱你的TA
一句我爱你 真的 不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