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22

三 十 ?

 小時候總希望趕快長大

總是覺得30離我好遙遠

長大以後感覺時間就在一瞬間溜了好幾個世紀


最近深深的體會 這一瞬間 改變了好多好多

老愛追劇的我 看著10年前那部電視劇

戯裏面的主角 至今原來也已經40嵗了

心裏好多的感觸與心酸

這麽一不留意 時間它就這樣溜走了


眼看著身邊的所有人

大家都不再是昔日的那副模樣了

結婚的結婚 生小孩的生小孩

女學霸變女强人

爲生活離鄉背井

看著大家的轉變

看著爸媽的白髮一天比一天多

好想問自己 這10年 我到底經歷了什麽?


人走了又來 留了又走

10年前的人 10后還在身邊嗎?

這一刻 好想時光能倒流

回到10年前 永遠不會長大


踏入社會這麽多年

很慶幸工作上遇到的人和事都很給力

沒有讓我怎麽大起大落

很平穩的工作 至少先餓不死自己

哈哈哈

只是從來都沒什麽大志的我

最大的夢想還是希望錢從天上掉

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這就是我期望的完美人生

也大概是我懂事以來 唯一的願望

也是每個人的願望

只能是願望的願望


30而已?真的只有而已嗎?

但願每個人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無災無難 世界和平



我 ,充 滿 感 觸 的 【3 0 · 而 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