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如果你也爱我


"对生活厌倦了吗?
疯狂的爱吧,如果有世界末日的可能,
不要制造遗憾,制造仅有的回忆,这是唯一能做的。" ——BabeSteph

感觉越是确定
心就越不安定
我怎么了?

曾经那股潇洒那股冲劲 都到哪里去了?
随时间的磨练 渐渐离我而去?
大概也是了吧

人长越大 越是孤僻 越是迷茫
或许曾经的经历 或多或少也会改变一个人

还是一样
口不对心 还是我一路来的作风
当你奢望别人能了解你那瞬间的失落
自己说出口又有什么意义?

我是奇怪
是因为还没有人 能真正了解我



我爱你, 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