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如果只是 梦一场


三点钟
第一次, 这是第一次我从睡梦中惊醒过来
是因为 潜意识告诉我 你真的要走了

睡不回去
是因为真的开始收不到你的消息了

我能做什么 你才真的意识到 你真的重要
而不是你随口说出那几言几语
即使是那伤人的话
对我, 真的公平?

为什么就不能争气一点?
忍一忍不就没事?
明明说好就这样
偏偏就爱在冷静后作祟
缭乱我的思绪
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又能这么样?

冲口而出的话 就像泼出去的水
覆水难收
后悔?
不, 只是可惜

又再次验证了
人, 是真的自私
没有人会真心替你着想
或许说你忘了要常常关心我
你没有错
只是大家爱的方式很不一样
但那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你不喜欢我
人没有十全十美 不是吗?

信任, 还是信任问题
都让我累着了

或许又在于说
我不值得被珍惜



累了 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