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15

无所谓 没关系


累垮的状态中
我仍然从床上爬了起来
把电脑打开 打开页面来到这

我在想,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
为什么还是会有种心酸的感觉
3个人剩下2个人
一群人剩下固定的几个人
我不知道对其他人来说 会有着怎么样的感受
但是确实对我来说 会是一种难受

每天还是照常的传简讯
看起来还是温馨温暖
但是所有的一切只有空心的内容
所谓的爱 早已经消失在空气中

天友=天天见面的朋友;星友=一星期见面的朋友;
月友=一个月见面的朋友;年友=一年见一次的朋友

我们在经历第三阶段
迈向第四阶段

我说了 我从来不迷信星座这回事
但是今天 我成了多愁善感的巨蟹女
朋友?大概没这回事儿

我想说即使不常见面
但是心里面的位置 总来就没有改变

我依然怀念 所有过去我们拥有的时光
曾经何时 他们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无法缺乏的 亲人


好了
感慨完了 也甘愿了
继续 睡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