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09.04.13


每天的每天 人们都为了实践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努力着
有目标的人生 向往梦想的未来前进

而对于一个 没有目标 或是 有目标而不能实践的人
又是什么样的心情存在着?

我常常在抱怨 为什么没有人能理解我
甚至跟自己最亲近的那个
到头来 原来也是和别人一样
用一样的眼光看待自己
是难受 是委屈 
那又能怎么样?
也只能听着别人说的不是 静静地受了下来

妈咪说
我从来不受约束 因为我只忠于自己
这样的行为 我被批判为刁蛮任性
在我自己看来 我只是在做最真实的自己

我从来就不爱和现实做朋友
当钱的奴隶 我是真的很鄙视
这样的我 又被批判为天真幼稚
其实我也只是有自己的想法
不想因为钱 去改变任何的东西
反倒 不富裕的生活 其实才是最纯朴快乐

倒是有一样 是真的准没错
我没有承受压力的身心
是因为我觉得 我没必要去为无关要我的事 加重自己的担子
做好自己 简简单单 开开心心 不是很好?
人就一定要向现实低头? 

很抱歉
改变自己 我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