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大扫除


糟糕
6点了
=(

用上了几个小时
终于清除完FB所有不认识的人了
才发现原来好多好多都是小弟弟 小妹妹
都是学校的人
基本上没跟宝贝他共同朋友的 我都删除了
因为他不会乱加人
用这个方法 准没错
*我也没乱加 都是学校的学哥/弟/姐/妹
不好意思
如果我们是认识 我又不小心删除了你
告诉我 我再把你入为朋友
因为我很眼睡 名字照片我没印象也就删了
不想留这么多朋友
数目 并不那么重要

有时候也很难理解 上千, 但是认识的又有几个?
真无谓
==

好喇
睡觉去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