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又失控了 :(


我知道 其实只要说清楚 我就会没事
但是
我永远得不到一个 真的能让我安心又放心的答案
他害怕给我承诺

我有问题
常常需要被提醒你还在我身边 还爱着我
才会让我放心去过每一天

我很害怕 突然的某一天
你会忽然的消失不见
我会很彷徨无助
除了哭 哭 哭 也还是只有 哭

我并不想要骗自己 更不想要骗你
有话我不转弯抹角
不思考 很直接的就会问你 告诉你
这是对我最好的方式
我知道 会带给你 更多更大的 麻烦
甚至会让你难受 很不舒服
但是 对不起
你会知道 为什么我会这么做
我现在还没有很好的自制能力去控制自己
对你 我不需要隐藏任何的东西 都会摊开坦荡荡的让你知道
包括感觉 情绪 话语
对你坦白 是对我 最好的方式

我是超级无敌非常敏感的动物

我很奢望你会了解我 *在这一个时刻
宽恕我的刁蛮
体谅我的脾气
原谅我的敏感
包容我的一切
虽然我知道这样 很过分 也很没理由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疑心又犯
自己犯贱 自找烦恼

冷静去了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