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04.08.11


莫名的觉得很累
等得很累
累得很捆

好像好久好久没见到他一样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他身边的所有人
可以每天见到他 和他相处在一起
这是我, 永远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很急忙的把电话挂掉了
他也不会再等我挂了再挂
突然好不习惯
有种莫名的难过
好像全世界都为转动而改变
而我 还是原地踏步 踏不出那一步

不喜欢 也没法改变
不想接受 也惟有默默承受

我过得不开心吗?
其实我最大最唯一的不开心, 就是永远抓不到他在想什么
真的让自己猜想得很累
这就是女孩 女生 女人永远戒不掉的习惯
让自己的脑不断不断地思考
停止不了的猜想
不是在逼自己不开心, 只是急于想抓住另一半的想法
敏感 敏感, 好讨厌的敏感
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记性不那么好
让自己尽量忘记
只是 只有你 我忘记不了
我想做健忘的人 最快乐


每個女孩都有五種個性:
1.在陌生人面前 
2.在朋友面前 
3.在家人面前 
4.和他在一起時 
5.一個人時

*我最喜欢 在你面前的我

Loves

life always surprises us, good thing may turn into a bad thing but bad thing may also turn into a better thing.
keep your fai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