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无论我们分开多久
闹得多恶劣不愉快
到最后, 我们还是会走在一起
是我从来学不会怎么去拒绝

一如往常 喜欢着
多久以后又会再历史重演?
我们都对我们的未来没有信心

或许说, 他计划好的 我们的未来 会有实现的一天吗?
为什么我总觉得这些话听进去 一点都不好听
是我认定这个梦根本就不会实现 不存在
我们不会有未来, 是这样吗?

一直相信 我们 只是这次 我真的慌了

他根本就做不到我的要求
机会? 我给上了每一个我能给的, 用青春赔上
到最后 我们的爱 都是空荡荡的
我也很清楚知道 他需要的 根本就不是我
他可以对我好, 只是他选择对别人更好
一个100%的朋友 很可惜 他不是100%的男朋友


我要的很简单, 他 真的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