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我的: 快乐 , 幸福 很简单



这是我 曾经拥有过的梦想
中学 初恋 喜欢 在一起 努力 期望走进教堂的那一天
然后 不分开
很无谓吧?
偶尔 人总要有这样的天真幼稚 生活才不会变得犀利现实
我还是抱着很美好安慰的心情面对我们的关系
虽然 很常的偶尔 我还是让自己很无助的难过 哭泣
我不需要朋友?
我只是觉得 有时候一个人 会比那七嘴八舌的吵闹 来得更合适

白天 我喜欢 一个人 望着天空 想起你
晚上 我喜欢看着星星闪烁 然后向上帝祷告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习惯了一个人 和上帝说话
就像是隐形的朋友一样
静静地 聆听着
我喜欢这样 没有反对的声音
失落以后 重新开始
收拾心情 继续往自己的路前进
就这样 一直坚持

我很期望 不需要等太久 就能等到 梦想实现的那一天


We are all stars. Each of us shines. Maybe together. Or we twinkle alone, but we are all made to make someone's wishes come tr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