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25 • 26 • 27


25.11.2011
谢谢你 给了我 很幸福的一个圣诞节
或许就是要存在这种遗憾
人生才真正的完美和完整

最早的一份圣诞礼物
最早的圣诞庆祝

****** ****** ****** ****** ****** ****** ****** ****** ****** ****** ****** ****** ******

26.11.2011
终于的终于 就在今天 我呆在家一整天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我亲爱的妈咪 也终于没对我叹气摇头
*就只有今天
多么难得的一天

虽然在家一整天
可能人真的太累了吧
一直觉得很睏
所以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也过了很平静美好的一天

****** ****** ****** ****** ****** ****** ****** ****** ****** ****** ****** ****** ******

27.11.2011
延续昨天的乖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妈咪店
*好嘛 我是被逼去的 =(

不出门
就在店看了一整天的戏
也终于把我的法证先锋III看完了
*我知道我很outdated ==

刚从阿姨家回来
她的宝贝今天满月
大大的眼睛, 红红的脸蛋, 小小的身体
真的超级无敌可爱的说
瞬间 我还在想
我喜欢小孩 是不是也遗传了爹地?
怎么可以爱小朋友到这种发烧的地步?
我以后的小孩会因我而幸福? 还是我因小孩而幸福?
值得思考的问题
但是绝对不是现在所要计划的事
还是一步一步 走向未来好
=)

对了一整天的电脑
现在的我 所剩的精力 还真的非常有限
不知不觉 睡眠时间 又到了
让自己好好休息
明天还会是新的一天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