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又是时候..


原来当一切真的要恢复原状的时候
我还是会难过
那种不舒服的怪感
一直围绕着我

昨晚上
一个人从东边 一路到西边 再到北边
走了好远好长的路
谢谢途中蔡宝贝的陪伴
只是又再一个人的时候
又来搞自闭了

23.11.2011
我要永远记得这一天
这是我第一次 自己一个人 在外面吃东西
不需要朋友 只需要该有的私人空间
我的快乐餐 并没让我快乐起来
反而更让我想起 应该是过客的不过客
再没有想起的必要
谢谢你 陪我 渡过了 曾经的每一天


当一切正要喊停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 真的 害怕 失去



上帝 又再次 把考验 带来给我
这一次 又会是 什么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