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星期一 = 家庭日
一如往常还是跟随着爹地妈咪
哥哥陪女朋友
弟弟毕旅去了
剩我一个 可怜惨
出门太多 被软禁了 =(

明天要重获我的自由
乖了3天
要赎回属于我的私人空间了

谢谢爹地妈咪
今天没有怨言的让我买好多东西
我期望我的下个星期一 也会和今天一样
满满的满足

今天哥哥买了一本书给我 要我看
话说回来 我还有2本小说还没看
1本还在进行式 ING中
这些所有的书都有唯一的共同点
就是 都是 英文书
比起哥哥 我知道我的英文烂得离谱
也不需要这样折磨我
要到什么时候 我才会把这堆书读完?
还是说 他们想软禁我在家读书? ==

出了一整天
说不出哪里累 但就是很累
想要好好睡一觉
祈祷着 妈咪明天不要吵醒我
不要再抓我陪在她身边
让我可以很幸福很满足睡到自然醒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