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新 • 爱


1个月后的今天

我 终 于 回 来 了

久违了 亲爱的 部落格

=)


过了过渡充实的1个月
让自己满满的累 也还是只有累
就是这么犯贱 爱犯贱
喜欢虐待自己
谁会知道这满满的累背后 藏着什么意思?
我不是不爱睡觉 也不是爱虐待自己
就是只有这么夜深人静的时候
这样的我 才会真的出现
思考再思考 脑袋满满的东西
其实 也只是 空虚幻一场


《那些年》


每天的每天
老在想起 那些年 发生的所有事
那一年 错过的 爱情
这就是 人生, 满满的遗憾
如果时光机真的能穿梭过去未来
我会否选择回到过去 让一切改写?


常常想起 那个 错过的人
骗不了的感觉 总是残忍地纠缠着我


最近激动 感触 感概 感动 很多
我最亲爱的弟弟 终于毕业长大了
多么希望他永远像小孩一样
舍不得他的长大
才发现原来我们不再是小时候的我们
唯一不变的是 我依然这么爱着 家里的每一个人
家, 永远是我最爱的地方


人海中遇见你
是我从不后悔的相遇


. . . - . .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