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刚看完电影回来
其实一点饿意也没有
只不过想找个借口
和你在一起 相处久一点
结果你的累 告诉我
我需要很无奈的 抱着我的不舍 默默地回家去

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会不停不停地掉
可能我已经打好算盘
下一次的见面 会是很漫长的1个星期后
或是更长?  谁知道

我开始很想念以前3月前的那种生活
无忧无虑 不是颓废
其实每天等你 变成我的习惯 也演变成我一天的动力
是我很大最大的幸福

我还没习惯每天想你却不能见你的生活
所以每一次见面
都会因为我的自私不舍
而来个坏的结尾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意 也不是故意
更不想要pattern多多

patterns也只不过想引起注意
想要被哄 被疼 被摆在第一
毕竟你是我最大的依赖




*我不是每天都过得不开心
只不过开心回来
脑袋里的东西
又开始继续骚扰
这种'想太多'的生活
真的要了我的命

原谅我 就是这么一个怕事的人
我很怕踏错一步 毁了所有
没有路可以后悔回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