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我记得自己常常很爱哭
我可以笑着笑着 然后就哭得稀里哗啦

我记得自己不管看什么电影/电视剧
我可以投入得听不见戏以外的声音
然后很感触 很感动 很感伤的 默默一直掉眼泪

我常常很不爱自己擦眼泪
我的泪 是真的我的累
那一刻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肩膀

今天突然的很感触
是因为我终于有时间把我的 [On Call 36 小时] 看完了

我相信每一部电影 每一套电视剧
都有它想要表达的意义和意思
虽然我不都全领悟到当中的含义
但是每一次看完一部电影或一套电视剧
我都会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
思考 思考 再思考
剧情 当中的一字一句 都会深深地烙印在我心里
我是一个真的用心而不是光用眼睛看戏的人
这是我对自己每一件事的态度 都给与100%的投入

很俗套的一句 戏如人生
我常常把虚拟出来的剧情
搬进我的现实生活当中
因为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有这样的能力去改变自己的人生
把它变得像结局一样的完整完美
这并不是荒谬 不是天真 不是不实际
也只是追求生活的模式
会有这么一天 你可以找到一个理解你荒谬天真想法的人

相信我
用心去体会去看整部电视剧
你会得到一点什么
就像现在的我
深深地感触 你会知道为什么眼泪掉下的含义


我很羡慕 也很希望有这样的人出现
愿意许下承诺 为而努力实现的人


上帝还没让我遇见这么一个他

终有一天 我不需要去羡慕 不需要去渴求
会有人 对我说 我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