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不一样的人
会有不一样的价值观

打个比喻
可能你说的那句话没那个意思
但是有时候真的听者有意
他/她会联想到很多很多东西

可能你真的没那个意思
但是你的话很直接反映给我说
我平时的疑问 我的问题
都是引起吵架的导火线
而我就是那个开启炸弹 自我粉碎的白痴
我无奈的是 我根本没有要吵架的意思
我问就真的代表我生气 我需要发疯发狂去发泄我自己?

是你把我想得太过复杂?
还是我让自己带给别人那么复杂的感觉?

还是说 我太自我感觉良好了?


是我脾气又臭了?
还是他 已经真的顶不顺我了?


这一个moment, 我真的真的很想抱头大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