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2月29号
2月的最后一天
和我的帅宝贝一起过
电影过后
去吃我最爱的火锅

他把我的愿望都实现了
没有怨言 没有抱怨
很疼我


3月1号
全新的一个月
我的新生活也终于在这一天展开了
我应该要有怎样的反应?
A.

B.

C.

D. 

E. 

不过怎么样
我总该适应 尝试新的东西

谢谢这一天踏入我生活的每一人
我受宠诺惊 特别受到照顾
谢谢你们的用心 和 细心



3月2号
[宝贝 周年快乐]

我爱你

这个送给你

你打篮球的时候一定是这副模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我的宝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