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这一首歌是为了提醒我自己
要做一个Better Me

我一直以为 我以为的以为
原来都只是一堆无谓的以为

金钱不是用来衡量也不是用来弥补或补偿

看着你崩溃的那一刻
我知道唯一能让你好过的
就只有 圆了你的要求

这一句对不起 我知道是于事无补
还是必须对你说上一句
对不起, 很 对不起

谢谢你 这么爱我


对不起
又让妳看到这么狼狈的我
谢谢妳静静地坐在床头陪着我
看着我抱头大哭 安慰我安抚我
替我扫背哄我睡觉
抱歉我不能告诉妳发生什么事
我有必要为自己负责
而不是每次往妳逃
谢谢妳 心疼我的心疼


看来我还真的很有潜质参加饥饿三十
如果有排名
我也一定会在三甲里


Dear God, thanks for giving me a He
He was the best thing ever happen in my life
*withmuchlove
*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