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不开心了好几天
闹情绪, 脾气在作祟
是我还不够清楚自己应该站在什么位置去面对?
还是我在期盼他看穿我, 实践他的话?

人总变得很快
这一刻会想你, 但是下一秒 已经不是了
只是我的脑袋 适应不了这样的转变
想念的话 还是牢牢在脑海里 挥散不去
自作自受 自欺欺人 我是难过得活该

好人 坏人 这个世界不会有百分百的人
人总有缺憾 你可以要求些什么?

我明明清楚明白很多的道理
听不明 说不清, 我到底在逃避什么?


此时此刻, 我终于明白
是我把你看得太重, 把自己也看得太重
我也差点忘了, 我只是过客
谢谢你, 提醒了我
过客, 没有尊严的过客?

我会记得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选择逃避我

哭了 累了


你也只是 我的 过客


what am i crying for?
what i w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