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一个意外
改变了我原有的生活
我以为 从此我的故事 就开始改写

也再因为一个意外
让开始改变的生活
回到了原点 最初的那一个地方
故事再次回到改变前的最后一刻 继续进行着

我消失了很久?
一直不断地有人在找我
没在上网 不出门去 关了电话
我彻底的让自己消失了一阵子
这一次 我真的需要一个没有声音的地方
用自己的方式 让自己得到释怀
对不起 让你们忧心 担心了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世事就是这么不完美
你不能祈望你很爱的人一样的在爱你
根本不可能
我们不再是我们
大难临头 各自飞
我也终于 深深地 体会到了
没有人是绝对靠得住

爹地 妈咪 哥哥 甚至 弟弟
也已经不会再让这个人再次出现在我的生命当中
不能被原谅的错 他背负了全世界人对他的好
其实他一点都不稀罕 我给的一切
我的 根本微不足道 不会被看见

我没有再次看清这个人
不能接受 不能相信
为什么 每一次 都要让我发现发觉 这样的残酷?
我真的有这么糟糕? 不值得?

一个人, 破坏了 我很美好的一生
这是我 人生里 第一个 脱不去的 污点
一辈子的遗憾 一辈子的阴影

我有很爱很爱我的家人
我第一次深深感受到 他们每一个人 对我的爱
原来他们 最爱最爱的 是我
我从来没有发现 他们对我的好
我应该惭愧 我哭不是因为我难过 是难受
我一直不顾家人的反对 还是坚持要跟他在一起
即使是这么错的决定 他们选择让我做自己喜欢的事
只要我开心就好
却一直在背后帮我收拾烂摊子
从小到大 任性的 都一直是我
对不起

都告一段落了吧
告诉自己 不能回头再看过去
勇敢踏出这一步 从新开始
我不要原地踏步
我不要记得不属于不再存在的意外
我要记得不能再让任何一个人再为我落泪
没有任性 我要成长

昨天 很谢谢一个人
一个 陌生的朋友
我很喜欢她
我相信她会明白我
有时候 一个陌生人 总会比身边的人 还能看得更清楚
当局者迷 只有陌生人看得最清
当我毫无防备把自己的事告诉别人
我绝对信任这个人 我更希望我的真心 能真的换来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谢谢你 在我很无助的时候借了我你的时间
客套的安慰 虽然起不了啥作用
但是一字一句 记在心里 我不会忘记 
在我很需要的时候 有你的出现 这是让我非常窝心的事
很谢谢你 很喜欢 你 这个 朋友

学着去忘记 我爱的人

*祝福我*

2 comments:

  1. baby are you okay? i m so worry!

    ReplyDelete
  2. i'm okay, don't worry about me. i'm really sorry that making you bother about me. i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