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17/10/2011


哭完以后
才发现 其实 并没这么难过

心情可以很平静
平静得下任何决定都觉得很无所谓

我不是没在尝试
我没对不起自己
也问心无愧了
就算现在这样的结果
对我来说 就这样 算了吧

我没有在怀念 想念着什么
就只有它们
我才发现 原来没有了它们
我真的睡不好
空荡荡的房间
一个人的夜
没有人陪伴在身边的夜
现在,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但是 就只想要它们回到我身边
就这样 给我一个完美的家
紧紧地拥抱
让它们包围着我 陪伴着我 一起入睡
我在等 你们 回家

没有再坚持 再等待的必要了
这是我下定决心要做的事
处理完所有的事后
第二张, 很快就会出现
get rid of YOU, this is what you want me to do
and i'm doing now

不要问我会不会后悔
也已经没有后悔的必要了
我只想 好好地 过好每一天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不要为了一个放弃你的人而放弃自己
人要成长, 要成熟
还不是世界末日
我还可以选择让自己更好, 不是吗? 


我的世界 不会因为你的 离去 而改变什么
唯一改变的是 你又再度让我 看清 什么人才真正值得我拥有和爱


我无奈, 也改变不了什么

祝福我 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吧



上帝,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