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最近的我 超级无敌憔悴 :(

每个晚上 开着自己的部落格
很想写些什么
总是无从下手
最后还是算了

今天也还是一样
写日记 不再是我擅长的东西了

最近的我 打机打很凶
每个晚上不睡觉
就一直对着电脑
都不去睡觉
我是死小孩
妈咪都懒得理我了
:'(

脑袋满满的东西
装的都是一堆垃圾
很烦的垃圾
是我总爱纠缠烦恼? 还是烦恼喜欢纠缠我?


我才知道原来低估了你的爱
我会那么失措
是应该开心
你从来没有要结束
只是 我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说不出的奇妙

看吧 我就是这么犯贱
真的 不能 对我好
死怪胎 ==


闪人了
要不然明天又被人念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