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每天的我 动不动就很想要大哭
我要每天厚着脸皮去找别人帮忙
帮忙我一起完成一件事
事情还没正式开始
我已经很想很想要放弃了
我从来就很讨厌乞求别人帮我点什么
很多时候 我都宁愿选择一个人去完成 该完成的
乞求别人的帮忙=增加别人的麻烦=欠别人人情
所以我 真的 很不喜欢

压力 就是从这里来
要麻烦别人 要看别人的脸色 要受别人的冷言冷语 被嫌 被敷衍 
是超级很不好意思
但也超级受不了这种感觉
自己也觉得自己很讨厌

这就是妈咪口中的我
千金公主
不能受气 挨不住气
就是这么受不了气
脸皮薄得要死

很想要大叫大叫
啊~~~~~~~~~~~~~~~~~~~~~~~~~~~~~~~~~~~~~~~~~~~

无助惨了

谁能救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