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又是剩我一个
还以为今天我会是屋里最早睡觉的那个
不用猜想为什么
我 又 生 病 了
咳到像肺痨一样
该死的一场雨 一场很毛的毛毛雨
就打垮我了
又被骂了
妈咪她又来了很爱唸我
每次生病 她都说
[明知道自己像豆腐一样 淋雨就会生病 就是讲不听]
我就是最讨厌在我很累的时候被骂
公主病 又来了
-.-'

今天整个人很不在状况
我既然说了那样的蠢话
好难以置信
真的好后悔
:'(

年三十晚了
很好 我还没开始打扫我的房间
那个笨弟弟又再次弄坏了我房间的灯
结果现在黑漆漆一片
连上网我也要搬出客厅来
没关在房间里 没窝在被单里
感觉好没安全感
:(

上帝总很眷恋我
总在最后的关头给我带来奇迹
大爱上帝 上帝最好了
:)

闪人喇
还有点事要忙
忙完就要吃药睡觉了

晚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