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待续..


其实 我并没有在抒写心情的状况里
但是我还是出现了
就为了 想要纪念 这一天

我想 就跟心 一起出发吧
不要去阻挡心里想要做的事情
年少轻狂 不是吗?
人总要为自己疯狂一次

22 正迈向 23,是转折的岁数 吗?
虽然我真的不想坦诚说 没上大学是我最大的遗憾
曾经何时 我为了要上好的上学而努力
没有上学 感觉 人生 就变得 没意义
大家都说 22还不迟
只要有心 学习永远不会太迟
闲了那么多年 没必要再回头想这回事
况且大家都毕业归来了 我才要拔腿开跑
无奈又可笑的感觉
我也不应该在这个时候 加重家里的担子
毕竟弟弟一个也不容易了
也谢谢你们 不断灌输我 生活存在的意义
除了上学以外的乐趣
我还真的想说 活到今天 我真的了不起
哈哈

我不太会去相信星座命理这回事
我相信人活着路都靠自己去创造
或许这么说 我相信命中注定 上帝早已有安排
可能可以给你一点启发 供参考 
但是并不止于要到疯狂迷恋的程度
那可能有点太夸张了

2014年的最后一个月
又到了要自我检讨反省的时候
这一年你又为自己做过了什么?
那一件有意义 让自己骄傲的事


感觉今天好语无伦次 9不搭8
哈哈
因为在我还在打字的这瞬间
电视在播[万千星辉颁奖礼]
我的目光被吸引过去了 撩乱了我的思绪
没办法继续集中在打字
那我要先闪人了
多几天再见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