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14

你好吗 我的男人



**你算什么男人 算什么男人
眼睁睁看 她走却不闻不问
是有多天真 就别再硬撑
期待你挽回 却拱手让人**


♥ R,Jay ♥ Rachel
这个锁 和我 好相配
名字好搭哦
哈哈哈哈哈


这歌来得及时
好符合我的现实状况
我没有要骂说 你算什么男人
虽然这真的是我的心底话


我也没有特别觉得这首歌多好听
可能歌词的优美度没有很高
只有很简单却又牵动女孩们的心
可能也只有 有故事的人 才能体会当中的意义
MV确实拍得不错 为歌词加了好多分
画面都带了出来
只是对嘴的那部分 有点格格不入 好勉强哦
哈哈哈
整体还是好的喇 至少我也有感同身受的体会
2首歌 首播了 都大获好评
我有很认真期待新专辑的诞生
大家都要一起支持 神一般 的 周杰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