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Today.

我那些没由来的情绪低落 闷闷不乐 沉默 我也不知道它从哪里来 什么时候走 那时候我就像神经病 冷言冷语提不起兴趣 可是你如果真的喜欢我 就请你别离开我 虽然你不一定能哄好我 可是你在我会很安心 因为足够相信你不会离开我 所以才肆无忌惮对你发脾气讲话难听 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我不想去想像没有我的日子 你和她会笑得多甜蜜幸福 从你开口说出想要保护她的坚持 心碎一地的我却得不到你一句的安慰 自残吗 面对爱情 我永远都是堕落自贱 现在的关系 我是多余的那位 在你心里 会想念的人并不是我 认真的看着你述说着她的关于 你并不懂心疼痛的那滋味 眼泪就像血一样 流出来隐隐作痛 

真的不懂我该用什么身份继续逗留 好不要脸的一直一直纠缠 作践自己 每一刻我都觉得好不开心 又能怎么办 以具示人 面具戴上 就是一辈子了 我是小丑 欢乐背后的故事 你又懂得多少 

他爱我 我爱你 你爱她 他爱你
故事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