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泪·累


当我来得越频密
就代表想你的次数渐加

上一篇说道 其实我并没有觉得那首歌很好听
但是这两天 我无时无刻都在重播着
也只有这样我才能安抚自己说
他并不值得

最近都把手机调到静音振动
大概维持了一个星期吧
每天的每天 都很期待手机响起
会是你想念的简讯
我不想要接受的事实
却一直逼着我要去面对

我真的没怎么样
只是变成了 一个朋友也说不上的身份
变得不再被需要
不再被关心
不再被疼爱

我不想 真的不想 但是心 真的很痛
我可以怎么做 让自己忘掉这些伤痛?
越是沉默 我越觉得自己 好卑贱
我真的需要沦落到 这样吗?



眼泪你真的好不争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