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14

晚安 爱


那么快 又见面了
哈哈

whatsapp真的是很棒的发明
last seen功能是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包括 我
其实我也只喜欢用whatsapp
wechat, line, kakao blablabla 我都不太爱用
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是因为我在意的那个人
看了我的简讯竟然不回复
当下的我是有很想爆粗的激动
不过气很快就过了
我要一直告诉自己 要冷静要耐心
从我选择再次踏出这一步
就有心理准备一切都不容易

其实他说得对
我真的不想要去接受事实
即使我不再是那个人 我也想要重新(心)出发
心里虽然默认了他说的话
却固执任性相信自己可以改变这一切
虽然漂浮在我脑海的画面 又会是一个不欢而散
我不晓得 为什么画面出来了 我仍然还在任性
是真心 还是 不甘心
并不想要搞懂
我只承认的是 我想要买一个保障 这倒是真的
他看到了重点
因为我不想一无所有

对不起


重感情是优点 也是缺点
我只在乎值得的人
家人 朋友 爱人
我在乎你 因为你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