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15

更新


这个时候其实不应该在家
但是我却慵慵懒懒的 不想出门去
但是发完这篇
应该也要乖乖洗澡 准备出门去了

是不是越要变得坚强 越要表现洒脱 就会越空虚
原来我在外人的眼里 内和外反差那么大
我还真的不知道 还是有懂我的人还存在

近来我又有点活跃在Twitter
我发现好像只有那儿我才可以稍微显得幼稚一点
因为认识的人不多 也不会有太多的朋友
可以贴一些没有经大脑思考的话语
如果你有在看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只是有感而发
闹任性 闹情绪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这个月开始要过得不一样
除了依然的懒惰 没特别事 足不出门之外
都有在设定的时间表里完成该做的事
累了 自然不会想得太多
虽然疲累 却乐于其中

近来也一直在追台湾偶像剧
就是一直很想回到中学时期 做自己很爱很爱做的事情
单身的人就是很爱看这种恋爱偶像剧
然后很期盼谈恋爱那副样子
哈哈哈哈
我没有想要谈恋爱 只是想要寻求对爱的每一个更宽旷的方面
去体验爱的每一种感觉 每一种感动 每一种伟大

中国好声音 是我看的第一个中国节目
(我从来不看中国的任何戏剧和节目)
如你所知 我真的因为周周才会看 还要每一集都追
从第一集 每一集我都哭好惨
我真的很讨厌看这种面对离开分离的画面
太难过了 夸张的是
今天一面吃早餐 一面看好声音
眼泪既然就这样滑过脸掉到我的汤里
我没有要哭的意识 只是眼睛一眨 眼泪就掉了

残酷的永远不仅仅是在舞台上
现实 才是

即使离开了舞台 所有导师看着自己学员面对离开那个眼神
真的很让我感动 这就是爱
输或赢 他们想给的纵然不只是奖杯的赋予
这就是一个导师 爱的伟大

我会觉得很可惜 因为我最喜欢的选手 终究没办法留下
我也很相信 周周也跟我一样 一样喜欢他 一样纠结难过
他的离开 是最大的遗憾
江源东,即使离开了舞台
在我心里你依然是最棒最棒
毋庸置疑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声音 R&B永远是我的最爱
加油 期待你有梦想成真 发唱片的一天


最近有注意到一位新进创作歌手
Eric 周興哲
年纪小小 不能小看他对音乐的热诚
自己作词作曲 再出一张唱片
真的很棒很棒
加油,期待你有更多更美好的音乐
继续创作 不要放弃




音乐的世界 就是无止境的美好
虽然我不弹 不会唱
听,就是我对音乐的热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