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15

牵挂


又整个陷入的模式
莫非才陷没多久
现在又换自由年代了

今天才被酸
说我看什么剧 就整个人一起陷入
好嘛 我就承认陷入的程度是有点太夸张
我也不是多情啊 我还是最爱周周
值得爱的 我都愿意花点心思慢慢深入了解
追星也是我人生很大的乐趣
那种感动和心情 我不期望别人能理解
只要开心 我还是坚持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这不是活着最有意义的事吗?


最近很爱很爱听的歌
基本上我现在每天都在听自由年代的原声带
每一首都很爱 但是今天就想分享这首
比较符合今天的心情


我们的青春只有一次
青春就是要拥抱自由

拥抱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