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毅毅模式


疯迷在李国毅的世界里
现在手机桌面 公司电脑桌面 都换上了我的毅毅
好帅帅帅帅
看到就觉得心情特别好 好开心
就是这种型会吸引我的注意
虽然皮肤还是太白的说
哈哈哈哈

还想说这个月很侥幸没有病倒
嘿 结果话才没说几天 第二天就给我生病了
休假3天 在外婆家养病了3天
关在房里自闭了3天
因为家里有小表弟 病菌会传染 所以我唯有把自己关在房里
免得传染小朋友 那就真的带罪了
依然逃不过每个月都要生病的宿命
我也真的该认命了


1点钟了
又是该休息的时候
只是闲着没事 来留个字


附毅毅图一张


流川晚安,MOMO晚安


#我爱的李国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