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自由年代 自由的爱



追了大概快一个星期了
终于在刚刚 又把剧追完了
【我的自由年代】

比起莫非 我更爱这部
虽然是2年前的剧
故事内容我真的很爱 真心的很爱很爱
虽然又泪崩了


这一幕 还有最后机场送机的那幕
好揪心 好难过 哭超惨
明明就很相爱的两个人 为什么最后都会有这样的结局


常常有人说 学生时代的爱情
会是一辈子最难忘的初恋
不质疑 我一直相信着

因为很相爱 所以必须选择分手
很讽刺却很真实
流川 和 嘉恩 的爱
会是两个人拥有最珍贵的
分开了 心 却  一直都在
或许这就是两个人能拥有最真实永恒的爱


梦想 自由 人生的生涯规划,我有了吗?


李国毅 比起对唐唐的欣赏 我想说 我喜欢你
我都把一直留给周周一个人的爱 一点一点分散出去了
喜欢可以有很多 但是爱 越少数 越珍贵
所以 我的爱 一直 不变

谢谢上帝 让我活在这么自由的年代
虽然一切都好不容易
我会努力 努力地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