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一天的开始 [人心难测]


这一个早上
我是突然吓醒的
拿起放在床边的手机
看一看时间
12:40PM
我连拨了7通没人接的电话
终于第8通 他接起了
因为01:30PM他有课要上
避免他睡迟 偶尔我还是会定时给他拨电话 吵醒他
这一通电话 毁了我的早晨 毁了我的心情

有些事 我想了很久很久
每当有了结论的时候 总会发生些事
打乱了我的计划 缭乱我的决定
所以直到现在 我还是不能很笃定很冷静很坚持的下这个决定
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怎么样
后悔? 我在担心自己会后悔
我更害怕 看到他失望

我从来不顾虑他的感受
事实? 还是 我根本很否定这个说法?
在我做任何事 下任何决定 我都会先想起他
如果你是我身边的一班朋友
你会很清楚 当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根本就很难会见到我
话说回来 我只是担心他某一天可能心血来潮 很想要见我
我会在家 轻易地让他见到
而不是在街上 等上几个小时 却也不懂什么时候才能见
这也是为什么 我会常常在家的原因之一
*偶尔你可以说我重色轻友
平常我还是会尽我所能
安排好时间 沟通好 得最完美的结果
两边都顾虑到 照顾好
朋友对我 也很重要
但是有时候真的也是逼不得已
你要知道 我出门 会用很多很多钱
我没有自制能力 我会让钱包空着回家
所以为了不想 心淌血 钱包空
还是呆在家 比较好 :)

偶尔 我会在想
为什么两个人要在一起?
在一起以后又要分开?
有些情侣 可以一整天都不信息 不通电话 - 那在一起 有什么意义?
有些情侣 每几分钟 通一次电话 电话不离身 - 那为什么要分手?
有些情侣 常常见面 但是不信息 不通电话 - 适当的联络 是应该的吧?
有些情侣 虽然常常吵架 但是却很甜蜜 很爱彼此 - 吵架真的能让感情升温?
有些情侣 没有感情 却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 - 这样 会开心吗?
有些情侣 眼看很让人羡慕 - 可是内里的故事 真的是这样吗?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其实我们并没有很了解他们的故事
只是靠我们自己所看到的东西 给别人下评论
认为是这样 就是这样
但是 事实 你又是否真的了解?
每个人 总会有些事 不想让人知道
你看到的 未必是事实
犯人 也是经过审判 才知道是否真的有罪 还是 清白
不是靠片面之词

同样的 一班朋友里面
总会存有一些无聊的小人 爱搞混
到处挑拨别人的感情
如果你真的是值得交的朋友
别人不会忘记你
去哪里都会记得要找你
当别人不找你的时候
不是怪别人变了
然后到处去说别人
回过头来想想 会不会是你自己有问题
所以别人都不爱跟你一起
朋友 是用心来交的
不是一定要跟利益扯上关系
没有利用价值的人 就不能当好朋友吗?
是 是现实的世界
但是你让现实世界 更现实化
世界每天在变 人也不停的变得更势利
互相比较 互相利用
世界是很可怕 但是人 变得更为可怕
不要靠自己眼看的事 和 片面之词 去判断一个人
朋友 是你自己交的
他/她是什么人 其实你自己很清楚
没必要因为别人三两句就改变你对他/她的看法
那你们之间的感情 也只是纸上谈兵
所谓真金不怕红炉火
真感情 根本不会被挑拨

我可以在刚过的劳动节许个愿吗?
我希望
我的她 开开心心 
我心疼你 不输给任何人
所以你要振作 要加油
做回开心的自己
我会在这里 一直陪着你
我爱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