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不开心


整个星期 我最期待的
就是昨天
因为一早就买好票
要去看功夫熊猫2
计划了很久
很多地方想要去
很想要好好的2个人一起过个浪漫的夜

终于 也让我等到了
本来以为会是很开心的一天
但是 上天总爱作弄我
总喜欢给我一个很烂的结尾来结束开心的一天

为什么 每一次 都要这样耍我?
不能让我好好的去做我想要做的东西吗?
在你答应别人以前 有没有先想我? 有没有问过我?
不是答应过陪我的那天就不陪其他人吗?
你每一次 每一次都要碎我的梦
每一次打碎我的计划
讨厌你 真的 很讨厌你

戏票 不见了
我没有办法掩饰自己的难过
他下车以后
一个人坐在车里面 冷静了很久
还是忍不住 大哭了起来
我不想要回家
在那个地方 我呆了很久
直到看到他的车
他并没有 并没有看到我
在他离开以后
就这样 一路上 眼泪一直陪着我回家

我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我不明白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搞成这样
他都会觉得 都是我的错
是我总不爱妥协
但却又不想想自己
真的都没有错吗?

要我改 我努力的改
不喜欢的 我不去 不做 不理
而你?
我不喜欢的 你还是照做 照去
根本没有想要为我 去改变你自己任何一丁点儿东西

我知道
你的世界
不是我们
是我 和 你

付出 本来就不该奢望得到回报
但我却奢望我的付出
可以从你的身上得到少少的回报
可以爱我更多 疼我更多

每一天 每一天为他做着同样的事
抛开所有的反对
我还坚持每一天都要做这件事
不想要他辛苦
知道他会累 不喜欢麻烦 不喜欢拥挤
想要他可以舒舒服服地好好休息
再这么麻烦 再这么不方便
我还是会想尽办法去完成
只是
他真的会为我为他做的事 而感动 感谢吗?
我不知道
或许
我只是想要证明 他对我 有多重要

今天 一早起床
还是很不开心
一想起那张遗失的戏票
眼泪又开始在眼眶打滚
对 它虽然只是一张戏票
但是却纪念着我们在一起的这一天
对我 很重要
我 很想念 它

今天没有早餐吃
也没什么胃口想要吃

我需要你

我爱你 有错吗?
我们的爱 到底 犯了什么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