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再见 从前 ; 再见 遗憾 .


昨晚上
带着疲惫的身体
一直在网上逗留到凌晨的3点钟
*是用强迫的方式 一直坚持坚持

我在干嘛?
在写部落格
写了好几个小时
一直写 一直想 一直反省

我知道 如果不把心情抒发出来
我根本就没办法入睡

几个小时里
我想了很多
做了很多的决定

是时候 长大了
以前的 都真的已经过去
不管我多么怀念那种甜蜜
就像你告诉我
人是会不断成长
你已经长大了
我不该再继续在后面跟随你的步伐
我知道 我应该站在你身边
和你一起不断地成长
一起变化
而不是一直追寻你的脚印

我总在逃避 这现实的世界
还一直深信
王子 公主 存在的故事
多么的天真 傻气

我不是不知道
而是不想要知道
回不去的过去
成了一种遗憾?
所谓的遗憾
只是无法再继续以前的梦

我常常告诉自己
醒吧 去挑战这个世界
不要再为以前的梦遗憾了
以前 没有这么多的 以前
向前看
广阔自己的视野
不要再做井底之蛙
现实 并没这么可怕
持续活在 自己的幻想
只会带来更多的厌恶
更多的不开心

但是
谁不知道
口头上说放弃很容易
行动上说放弃也很容易
但是 要心去说放弃
何尝容易?

我昨晚做了一个梦
一个醒来 让我微笑 忘了烦恼的梦

我梦见了他
我记得他说了让我很感动的话
到我醒来
我已经把无谓的坚持抛开了
人轻松了 脑袋不再想了
我还以为 梦里 都是现实的世界
当我睁开眼
原来我抱的 并不是你
是欺骗我 给我错觉的抱枕
抱枕满满你的味道
我傻笑了一下
抱着它 亲了一下
想说 梦 怎么这么真实?

原来 我一直忽视了一些事情
却忘了 自己拥有着什么

执着了这么久 
没想到 这个梦
就一个梦
终于 醒了
好难想象

梦里你说的话 是现实你一直都不敢告诉我的吗?

我终于 倾听到 你心里的话了
可惜 只是在梦里
但是 真的 好真实

带着这些话
这一天 我过得很好

我选择 继续不联络你
手机 依然的 平静
我会继续等
等待 属于我们的时机
重新出发
重新开始

你的决定
什么决定
尊重 不 违背

原谅我 怀疑自己

梦 终于 醒了

我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