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雨过天晴


心情 好很多了
谢谢安慰
=)

正在播放: 潘玮柏-我们都怕痛

凌晨2点了
有点捆
但是还是想要来这里

话说回来
昨天看了功夫熊猫2
p/s:戏票是看完戏后才不见的 不是看戏前 :)

那只熊猫 真的 实在太可爱了
好爱好爱它
可爱惨了
这部戏 真的 很好看
但是
唯一 唯一的不好
就是那条不该出现的动物
我的头1天敌
是我超级无敌非常害怕的东西
虽然它是假的 长得也没有很可怕
长得再可爱 就是克服不了自己
我真的接受不了
所以避开了所有有它出现的镜头
没办法 我就怕
这么可爱的卡通片
好难接受有它的出现
=(

我总想不明白
这样迁就我 容忍我 真的可以吗?
他不会忧郁症?
我好害怕
他越是这样 我就越不安心
是 对我好?
过分的好 过分的容忍 过分的迁就
都不需要让自己发泄?
他 好奇怪
变了?

但是他 不会告诉我 他发生什么事
不信任?

好烦

睡觉去了
晚安

林卉妈咪 生日大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