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别让我担心了 [加油]


最近 围绕在我身边
发生的 都是 很不愉快的事

不止1个 2个
是同时 有3个 遇上了 同一样的事

我不懂 要怎么去 安慰

其实 她们的问题 都出现在我身上过

所以我很清楚明白 她们处在什么环境 什么感受

我选择不去安慰

却也默默地 不断鼓励

没有对和错

做你们觉得对 值得 不后悔的事

想坚持 就坚持
想放弃 就放弃
因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自己最需要什么
人总会有任性的时候
偶尔让自己放肆
没有人会嘲笑你哭泣
总会有一次流泪
让我们瞬间长大
也就是梦清醒的时候

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学会抽身而退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留在自己身边

没人会真正因为一段过往而永远无法释怀
人都有自愈能力
心灵的伤口就如同肌肤的伤口
没有什么特效药
是需要时间 慢慢复原

没法去改变的事实
试着去接纳

请相信
现在的一切 都是上天对自己最好的安排
不要难过太久
事情总会过去
时间
相信时间 相信自己
人最美的那瞬间 就是 笑容挂脸的那刻

我会一直 一直 伴随着
女孩们
坚强些
:)



2 comments:

  1. baby i support you, want share! =) nice and meningful po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