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随Post.


不知不觉 下午了

时间 一直 偷偷地 溜走
并没让我察觉
好坏

话说回来
昨天 非常开心的昨天
虽然最后还是有点不开心
但是我一直记得昨天发生的事
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大笑 爽笑 奸笑 傻笑
整个人 都 歪掉了
原谅我 失礼了
很谢谢你
让我笑得那么那么开心
爱你哟
=)

*不好意思 这是我们的秘密
:P

✿✿✿✿✿✿✿✿✿✿✿✿✿✿✿✿✿✿✿✿✿✿✿✿✿✿✿✿✿✿✿✿✿✿✿

昨晚并没有睡好
生理期
痛得要我命
整个晚上 没有停止的痛
好辛苦 好辛苦
眼泪都快飙出来了
拼命的打电话
打到他接为止
之后 安心地 睡着了

醒来以后
我一直想不起自己做过什么
在电话里头说过什么
好迷糊
不过还是信息 道歉了一下
我知道 我又带麻烦了
=(

好讨厌
这一个月来一次的朋友
很痛很痛很痛 辛苦辛苦辛苦
每次害我控制不了自己
情绪超不稳定 一直乱发脾气 
老是有很奇怪的行为出现
完全失去控制 整个人坏掉了
不喜欢 不喜欢
ˇ^ˇ

✿✿✿✿✿✿✿✿✿✿✿✿✿✿✿✿✿✿✿✿✿✿✿✿✿✿✿✿✿✿✿✿✿✿✿

去看了学校
没有我理想中的好
超级无敌像医院
= =

妈咪说
不要抱太大希望
这所学校不太适合我
他们不想我在这里读

10间 10间都不适合我
都不懂是他们读书还是我读书

我看我还是在家算了
~.~

✿✿✿✿✿✿✿✿✿✿✿✿✿✿✿✿✿✿✿✿✿✿✿✿✿✿✿✿✿✿✿✿✿✿✿

看来今天还是在家 和电视电脑约会了
没有很想要出去

闪人喽
要去吃早餐了

假期愉快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