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是时候回来扫尘了
放心 我没又消失

新年快乐
学业进步 事业顺利 出入平安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龙年行大运

=)


年初一
按照惯例
还是到各姑姑家拜年去
晚上朋友家


年初二
我最爱 回外婆家


年初四
从外婆家回来
休息一会儿
又到朋友家去

半夜
很疯狂的 和宝贝出发去马六甲

所以我们有超过12个小时没睡觉


2天1夜
这是我们第一个二人世界

一趟马六甲
带回来了很多战利品
我有很疼很疼我的宝贝
有人帮忙付钱
所以很放肆也很放心的买很多很多

老实说
这一趟回来
我才真的感觉自己有多被疼爱

谢谢你 帅宝贝

*Happy Anniversary*
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